中共深圳市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0-01-09 09:2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中共深圳市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原标题:中共深圳市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接受民主监督全面从严治党

深圳特区报2020年01月09日讯 8日,中共深圳市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接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民主监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子兴通报了2019年度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参加会议的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全面从严治党、做好新时代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提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更好地发挥民主监督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民主监督职责,对市委市政府进行真诚、有效的民主监督。要充分发挥作用,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围绕深圳发展定位,结合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选择党委政府关注、群众反映强烈又带有普遍性的问题,深入调研,提出实策,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要加强廉政教育工作,健全内部监督机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工商联和知联会也要参照民主党派做好廉政教育工作。(记者 李怡天)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