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优秀!龙华教练入选全国篮球冬训营精英教练团队

优秀!龙华教练入选全国篮球冬训营精英教练团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刘智被中国篮协选聘为U15男队教练兼体能教练

好消息!

全国U13、U15男(女)篮冬训营

教练团队名单火热出炉

而来自咱们龙华的刘智教练

中国篮协选聘为U15男队教练兼体能教练!

一名优秀的教练不仅仅是传授技能

更要具备优良的品质

以及训练理念

从篮球训练的本质中

培养青少年

协作自律的优良品质

并激发出他们的潜能

根据中国篮球协会官方通知,2019年12月17日-2020年1月21日期间将举办本年度全国U13、U15男(女)篮冬训营。为进一步夯实本次冬训营教练团队基础,龙华区业余体校篮球教练员刘智被中国篮协选聘为U15男队教练兼体能教练,将于冬训营期间抽调前往长春执教训练。

刘智教练出生于辽宁铁岭,1990年入选辽宁青年队;1994年-1998年期间,与前国家男篮主帅郭士强一起,被国家公派前往日本近畿大学留学读书;留学期间,其3次被评为优秀选手并代表日本关西地区出访韩国进行交流;退役后,刘智先后在日本近畿大学、中国香港等地担任篮球教练;到深圳后,刘智最终选择加盟龙华区业余体校篮球教练组,继续致力于我区篮球后备人才培养工作。

刘智在日本联赛

本次能够光荣入选中国篮球协会全国冬训营教练组,是篮协对自己近期工作的一种认可。希望在抽调期间能够进一步提高自身执教能力,从而为龙华队伍即将征战的市运会比赛做准备。同时,希望通过参与此次集训工作,为我区青少年篮球工作拓宽人才输送渠道,为提升我区青少年篮球队伍的人才培养通路创造条件。

刘智表示

本次中国篮球协会冬训营教练员须拥有中国篮协C级或中级以上教练员证书,并从事青少年篮球训练工作五年以上,带队参加过中国篮协主办或联合主办的相关比赛

文体君都忍不住要为他点个赞~

同时也祝愿咱们的刘智教练

在篮协冬训营教练组工作期间

学习到更多的执教方法和理念

为龙华区青少年篮球的发展“添柴加火”

编辑整理丨龙华文体云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