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2020年刚到就有人“醉驾”被抓 他连科目一都没过就敢醉驾

2020-01-02 09:38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2020年刚到就有人“醉驾”被抓了 他连科目一都没过就敢醉驾

深圳特区报2020年1月2日讯 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1日,很多人在庆祝跨年,深圳交警则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大规模“猎虎”行动,严查涉酒驾驶违法、犯罪。不是为了惩罚,而是为了保护司机、保护无辜的受害者,更是保护完好的家庭不要因为酒驾而破碎。

就在2020年1月1日零点过后,深圳 “新年第一虎” 诞生了。

2019年12月31日当晚22时30分许,张某想着和朋友喝点小酒庆祝一下,于是约好在宝安区富源工业区内的一家烧烤店吃饭喝酒,张某喝了些啤酒。饭局持续到23时30分许,张某想着烧烤店离自己家也就几百米距离,于是便心存侥幸开车上路。2020年1月1日1时许,张某驾车行驶至洲石路路段时被正在执勤的交警当场查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