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凝聚新力量 彰显新担当 深圳市新联会产生新一批理事会员名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凝聚新力量 彰显新担当 深圳市新联会产生新一批理事会员名单

分享

12月30日,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召开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工作交流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齐聚一堂,共叙发展。

image.png

工作交流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12月30日,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召开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工作交流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齐聚一堂,共叙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会上,市新联会会长马少福向大会作了2019年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市新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搭建平台,成立科技联盟、“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同心艺术团,充分发挥7个“分会”和11个专委会平台作用,通过社会化运作“组织起来、活跃起来”。2019年市、各区新联会"鹏城新力“主题活动共计举办580场次,参加人数逾24000人次。其中,市新联会就开展80多场,参加人数超过5000人次。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新一批理事和入会会员名单,颁发了“鹏城新力”主题奖章。现场还举办了2019年工作交流活动,来自不同领域的市新联会成员表演了《共和国之恋》、《传递同心》等节目,展现了深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新时代奋发有为、履职尽责的良好精神风貌。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代表市委统战部充分肯定了市新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希望市新联会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把市新联会建设成为一个相互交流、资源共享、充满活力,助力成功的大平台,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大家庭,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