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宝安这片区规划一所九年制学校,还有一所小学和幼儿园

2019-12-31 11:0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1日讯 12月30日,宝安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公布了关于祝龙田教育产业用地土地整备规划的批复,依据《深圳市城市规划条例》,经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授权,法定图则委员会2019年第1会议审批通过祝龙田教育产业用地土地整备规划,现予以公布:

记者从公布内容看到,祝龙田教育产业用地编号为03-10-1处将建一所36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面积为17677平方米;此外,用地编号为03-10-2处将建一所18班的小学,面积为:10585;用地编号为03-05处将建一所6个班的幼儿园。

据悉,祝龙田教育产业用地项目位于石岩东片区,面积共71894.69平方米。宝安区通过“利益统筹”方式,统筹解决4.4万平方米的九八统征地及2.8万平方米的未征转土地。其中3万平方米将用作工业用地,为重点产业优质企业的发展需求提供空间保障;2.8万平方米优化调整为学校用地,为该片区教育设施提供空间保障。社区则依规获得了留用土地,既扶持了原农村集体经济,也推动了社区转型发展,多方共赢的整备方式仅用了一年时间,就完成土地移交入库和规划研究市图则委会审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