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城市交通年终盘点:2019改变市民出行的八大交通项目

2019-12-30 18:43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回顾即将过去的2019年,总有一些不经意的改变在感动着、温暖着、方便着我们。2019年,深圳市新建了哪些立交?开通了哪些轨道线路……岁末年初,深圳新闻网为你盘点这一年来,改变深圳人出行的重要交通项目。

1,深圳地铁5号线二期工程开通

2019年9月28日,深圳地铁5号线二期工程正式开通。这是深圳继2016年地铁7、9号线开通以来,时隔三年再次迎来新线通车。

深圳地铁5号线二期开通首日,地铁工作人员欢迎市民乘坐地铁。

5号线二期线路全长约7.6公里,北起桂湾站,经过前湾、前湾公园、妈湾、铁路公园、荔湾,南至赤湾站,共设车站7座,穿越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其中,前湾站、铁路公园站、赤湾站为换乘站。5号线二期工程正式开通后,从赤湾至前海湾站的乘车时间将缩短至约15分钟,同时也将大幅减少从前海到市中心区所需时间,前海片区居民办公及出行更加便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