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2019年终盘点!一起来看这些属于深圳的印记

2019-12-30 07:38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年之于深圳

是特殊的一年

今年

不仅

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也是深圳建市40周年

时序轮替

奋斗不息

一路走来

深圳在历练中不断成长

用实际行动谱写着崭新篇章

今天是2019年最后一个周日

回首2019年

你是否在国庆焰火中震撼落泪?

是否在5G建设中触摸未来?

是否在垃圾分类中分享文明?

……

2020年正向我们招手

让我们再次回顾

2019年属于深圳的动人瞬间

深圳迎“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

今年8月9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印发。深圳迎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

深圳市委、市政府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纲,以先行示范区建设为各项工作的总牵引、总要求,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双区”建设。由深圳市委、市政府印发的《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行动方案(2019-2025年)》,围绕先行示范区建设的五大战略定位、三个阶段发展目标和五个率先重点任务,提出127项具体工作举措,为全市下一阶段的工作画出了“施工图”,制定了“任务书”。下一步,深圳市委市政府将制定实施2019年-2022年、2023年-2025年两个三年滚动工作规划,确保跑好先行示范区建设的“第一程”。

点评:“双区驱动”是机遇也是挑战,全方位、全过程先行示范,深圳要拿出“杀出一条血路”的气魄,勇当先锋,走在时代最前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