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圳能量|新买的电脑失而复得 乘客连声夸赞深圳好司乘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圳能量|新买的电脑失而复得 乘客连声夸赞深圳好司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2日下午16:30,西部公汽二分公司田园车队337路驾驶员詹恩喜驾车驶离宝安区交通局站台时,乘务员肖明猛然发现空座下放置一个棕灰色手提包,发现里面有一台手提电脑和一个黑色的钱包,钱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和现金2000元左右。

原标题:新买的电脑失而复得 乘客连声夸赞深圳好司乘

晶报2019年12月27日讯 12月22日下午16:30,西部公汽二分公司田园车队337路驾驶员詹恩喜驾车驶离宝安区交通局站台时,乘务员肖明猛然发现空座下放置一个棕灰色手提包,发现里面有一台手提电脑和一个黑色的钱包,钱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和现金2000元左右。到站后,肖明第一时间将捡到的包上缴到车队办公室。

当晚20:00,市民傅先生急匆匆赶到田园车队办公室。田园车队队管谢新添通过失主傅先生所提供的电脑密码,并核对本人和钱包里的身份证核实无误,随即归还给失主。傅先生接过失而复得的失物,激动地说:“电脑是花了8000元刚买的,里面的科研技术资料是我多年来花费的心血,价值无法估量。”他连声夸奖西部公汽的司乘人员,真诚表示感谢。(记者 谢丽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