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圳能量|女乘客突然晕倒 M180线公交车司机紧急送医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圳能量|女乘客突然晕倒 M180线公交车司机紧急送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质管员,我们车上有一名女乘客晕倒了,我们现在要送她去附近的医院。车上其他乘客已经安排转乘。”12月16日8时25分,东部公交一分公司水田车队质管员接到当班乘务员李映香来电报备。

原标题:女乘客突然晕倒 公交车紧急送医

深圳晚报2019年12月26日讯“质管员,我们车上有一名女乘客晕倒了,我们现在要送她去附近的医院。车上其他乘客已经安排转乘。”12月16日8时25分,东部公交一分公司水田车队质管员接到当班乘务员李映香来电报备。

12月16日早上8时左右,申小姐在“天安花园”站乘坐M180线的车去上班。8时20分,车辆行驶到“利金城工业区”时,申小姐感觉不适,请求身旁一名男乘客帮忙拨打120。当班乘务员李映香立即过去询问,申小姐还没有说出话来就晕了过去。李映香马上将情况告知驾驶员曾翠雄,曾师傅当即决定将申小姐送往就近的龙华人民医院救治,早高峰车上爆满的乘客们见此情况也主动配合司乘人员转乘。

车辆稳稳停靠在了龙华人民医院大门口后,曾师傅背起申小姐冲进急诊室,乘务员李映香协助办理入院手续。经医护人员的紧急救治,申小姐很快苏醒了过来。医生诊断申小姐是因低血糖导致的昏迷,经现场救治已无大碍。

12月22日上午,申小姐与闺蜜一起带着“情暖人间心系乘客”的锦旗来到了水田车队,再次当面感谢当班司乘人员。(记者李剑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