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铁公安举行春运应急演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铁公安举行春运应急演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铁路公安处管内各派出所组织开展了20多场应急演练活动。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26日讯 为深入推进“三年大练兵”工作,不断加强管内车站路地联勤联动,提升民警联合应急能力,全力确保站场治安稳定,为元旦、春运安保打下坚实基础,近日,深圳铁路公安处管内各派出所组织开展了20多场应急演练活动。

12月18日开始,深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联合铁路客运部门在多趟深圳铁路公安处值乘的列车上,组织列车工作人员、安全员、保洁员开展以消防安全和几类列车上常见突发事件的处置为主题的应急演练。

12月以来,深圳铁路公安处各派出所共组织开展应急演练20余次,通过演练,广大民警熟悉了应急处置的流程,提高了各单位之间的协作能力,保证一旦遇到警情,能够快速有效处置,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做好准备。(记者 曾逸敏 通讯员 赵雅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