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检出未准入境食品15批次,已作退运或销毁处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检出未准入境食品15批次,已作退运或销毁处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3日,海关总署发布2019年10月全国未准入境食品化妆品信息。信息显示,2019年10月,全国各直属海关检出未准入境171批食品、9批化妆品。其中,深圳海关检出未准入境食品15批次,包括新西兰产的饮用天然泉水、美国产的浦式番茄罗勒汤罐头、越南产的冷冻巴沙鱼等

原标题:深圳检出未准入境食品15批次,已作退运或销毁处理

12月23日,海关总署发布2019年10月全国未准入境食品化妆品信息。信息显示,2019年10月,全国各直属海关检出未准入境171批食品、9批化妆品。其中,深圳海关检出未准入境食品15批次,包括新西兰产的饮用天然泉水、美国产的浦式番茄罗勒汤罐头、越南产的冷冻巴沙鱼等。未准入境的食品主要不合格原因为菌落总数超标、霉菌超标、标签不合格等。

2019年10月未准入境深圳的食品信息

据悉,以上未准入境的食品在进口检验时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或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都已依法作退货或销毁处理。

(记者:陈晓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