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科技园的小伙伴注意!这个路口被交警盯上了,以后上班更通畅

2019-12-25 14:16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5日讯 为了能让科技园的小伙伴上下班的路少堵点心,深圳交警每天都在治堵方案上绞尽脑汁,就拿高新南十道/高新南环东路路口来说,作为进出科技园区的主要路口,秩序混乱、常态拥堵。

高新南十道/高新南环东路路口问题及成因

交警针对该路口先后进行了行人专用相位、单边轮放等多轮配时优化工作,但受人车需求大、设施空间局限影响,效果都不太理想。最近,地铁9号线延长线开通,分担了部分科苑地铁站上班的人流量,据此契机,交警脑洞一开,又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优化措施

根据调研情况,交警对该路口人车交织方向的机动车放行时间进行拆分,第一部分仅放行机动车辆,第二部分放行行人,放行时间满足行人安全过街需求,在周期不变的情况下,同时兼顾机动车与行人通行需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