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2020年1月7日召开
2019-12-25 08:4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2020年1月7日召开

原标题:市政协六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2020年1月7日召开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25日讯 昨天,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会议决定,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2020年1月7日召开,会期3天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子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出席会议。

会上,刘庆生通报了市政府2019年工作情况;张子兴通报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市中院院长万国营、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雁林通报了市两院2019年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议程。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等;听取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等;通过相关人事事项。会议还将围绕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促进深圳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发展和协商民主建设,组织大会发言、港澳委员座谈会、分组和联组讨论等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有关事项,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庄睿宁任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市政协常委履职情况,万金保等10名市政协常委进行述职。会议还传达、通报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等会议精神和有关情况。

“回顾一年来常委会的工作,可谓收获满满、亮点纷呈。”戴北方要求,要抓好理论学习,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专门协商机构的定位,在创新政协协商工作机制上取得突破;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组织好六届六次会议;要聚焦全市中心任务,精心谋划年度工作;要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常委示范作用,勇于担当、勤勉履职,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广聚人心力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黄中伟、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王芃参加会议。(记者 周元春)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