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培训班开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培训班开班

分享

12月22日,深圳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培训班在深圳开班,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出席活动并作《增强制度自信、彰显制度优势》专题辅导报告。

原标题:我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培训班开班

为深圳改革发展贡献党派力量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24日讯 12月22日,深圳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培训班在深圳开班,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出席活动并作《增强制度自信、彰显制度优势》专题辅导报告。

林洁说,希望民主党派新一届市委会传承好中国共产党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发扬好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同打造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重要窗口,为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领本党派各级组织在道路、方向、目标上同中共深圳市委形成统一意志和步调。同时,理论学习有收获,履职能力有提升,作风纪律更扎实。

培训班开班后,学员们前往北京中央统战部怀柔培训基地开展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

民革深圳市委会主委何杰,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农工党深圳市委会主委常巨平,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主委蒋宇扬,台盟深圳市委会主委林娜,市知联会会长谭刚,以及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等参加动员会。(记者 周元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