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连接2大口岸、横跨3区!深圳东部过境通道选址出炉,这些地方直通市中心

2019-12-23 09:54来源:深圳发布

原标题:深圳东部过境通道规划方案出炉!起于莲塘口岸,经过这些地方……

深圳发布2019年12月23日讯 @深圳的小伙伴们,大家伙关心的交通利好来了!深圳东部过境通道(原东部过境高速公路)选址方案出啦,快来看看有没有经过你家附近!

东部过境通道项目规划征求意见

近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东部过境通道选址方案、规划设计条件及基本生态控制线占用方案的通告,于2020年1月13日前向社会征求意见。

先回忆一下东部过境通道,也就是原东部过境高速公路,是怎样的一个项目。

作为深圳“七横十三纵”干线道路网的重要组成,深圳市东部过境通道将主要承担香港至深圳东部、惠州、汕头的过境交通、城市东向对外交通以及罗湖、福田、龙岗、坪山之间的部分城市交通功能。

它不仅是罗湖、福田中心通往龙岗、坪山的重要城市快速通道,也是连接莲塘口岸、文锦渡口岸和盐田港至粤东地区的过境、货运通道之一。

相信不少深圳人对东部过境通道早已期待满满,如今选址图已经出炉,正在公示征求意见,速度来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