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王伟中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并就市委全会报告征求意见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王伟中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并就市委全会报告征求意见

分享

12月20日,市委书记王伟中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能力,共同奋力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

原标题:王伟中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并就市委全会报告征求意见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21日讯 12月20日,市委书记王伟中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能力,共同奋力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会议还就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

民革市委会主委何杰、民盟市委会主委吴以环、民建市委会主委乔恒利、民进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常巨平、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蒋宇扬、台盟市委会主委林娜先后发言,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广东省委部署要求,聚焦如何建设好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深圳市委的领导下,努力实现多党合作有新气象、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

王伟中代表中共深圳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圆满完成换届任务,向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各民主党派一直以来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大家对中共深圳市委全会报告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充分吸纳。

王伟中对市各民主党派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共同推动深圳到2035年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造出一个城市范例,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深圳实践”和“深圳智慧”。二要深刻认识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历史使命,聚焦“双区”建设主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督关键节点,充分凝聚共襄伟业的磅礴力量。三要为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顺利召开出谋划策、群策群力,确保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以优异成绩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四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讲政治、守规矩,强素质、提能力,作表率、树形象,着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市领导林洁、高自民参加。(记者 綦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