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好嗨哟!玩游戏还能学食药安全知识?就在社区里!

好嗨哟!玩游戏还能学食药安全知识?就在社区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闯关、拼图,原来知识还能这么学!


大伙儿每天都在这儿听食安君碎碎念还是很想亲身感受和了解食安知识但有些活动却错过了很可惜?

没关系!我们会来到你的社区

跟你一块儿玩~

最重要的是

能学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食药安全科普宣传活动进社区

2019年12月2日,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承办的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来到了福田区莲花二村社区。12月3日,活动来到了南山区东方社区。社区居民积极踊跃地参加活动,对食品药品安全问题都表示很关注,现场的互动环节更是受到许多家长和小朋友的青睐。

▼▼▼▼"FOOD SAFETY

食品安全互动环节

莲花二社区

活动现场设置了食品安全游戏大闯关环节。通过游戏闯关,将食品安全知识点融入游戏中,让居民更深入了解食品安全知识,达到寓教于乐的学习效果。

在闯关游戏“食品安全黄金冒险岛”中,大家记住了食品安全战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的放心!”的口号;在“食品安全小小飞行员”互动游戏中,居民能了解到许多食品安全小知识。


东方花园社区



在“小芳带你来辟谣”拼图游戏中,通过合作拼图,大家知道了市面上流传的哪些食物相克是谣言,是没有科学根据的,我们可以放心地吃,不必担心食物相克的问题!


同时,现场的居民表示,能够与专业人士近距离地沟通交流生活中遇到的食品安全问题,这是一种不错的体验,将来有机会也希望更多地参与到深圳市食品安全志愿者活动中。


编辑整理:深圳食事药闻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