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笋岗文锦南将增设地下通道,还有地铁7、9、14、7号线这些地段

2019-12-19 06:54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9日讯 据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消息,为解决人流疏散问题,便于居民地铁出行,缓解周边交通压力,地铁7、9、14和17号线沿线将增设地下通道,其中地铁7号线和9号线2016年已经通车。

▲轨道7号线地铁笋岗站地下通道示意图

▲文锦南路地下通道示意图

▲14和17号线清水河站地下通道示意图

据悉,关于轨道7号线笋岗站增设地下通道的公示提到,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湖管理局已按程序完成了轨道7号线地铁笋岗站、9号线地铁文锦站附近文锦南路、14和17号线清水河站增设地下通道的规划审批,其中笋岗站地下通道位于笋岗西路和梨西二路这一带,文锦南路地下通道位于文锦南路和沿河南路段,清水河站位于清水河一路和清水河路段。

据了解,深圳地铁7号线(西丽线)和9号线于2016年10月28号开通试运营,途经南山、福田、罗湖区。清水河站是地铁14号线第三座东站,也是地铁14和地铁17号线换乘站,更是地铁14号线重点车站和罗湖重要交通枢纽,预计2022年建成通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