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读懂深圳,读懂未来中国!“读特”4.0版本18日上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读懂深圳,读懂未来中国!“读特”4.0版本18日上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8日,“读特”客户端4.0版正式上线,带领用户进入更全更广的“读特新视界”。

读懂深圳,读懂未来中国!12月18日,“读特”客户端4.0版正式上线,带领用户进入更全更广的“读特新视界”。


“读特”客户端是深圳报业集团倾力打造的深圳门户新闻客户端,是深圳市委市政府的权威移动发布平台,也是《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实施方案)》确定建设的媒体融合重点项目。“读特”4.0版本在界面设计、频道设置与内容提升上都进行了更新和优化,第一时间提供深圳权威资讯和社会动态的同时,增设了“IN视频板块”,集纳丰富的视频和现场直播,实现更优越的立体传播效果。新版“读特”还汇集了市级政务和服务精选订阅号“深圳号”,并可通过“读特”浏览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等等深圳权威平面媒体数字报,尽览深圳大事。上线后,客户端将进行生产流程优化,增设新频道,汇聚深圳报业集团旗下媒体精华内容,成为深圳内容最全、最权威的门户客户端。

据了解,读特客户端于2016年3月28日上线以来,目前下载量突破1000万。“读特”致力于提供专业原创新闻,播发权威官方资讯,立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这片沃土,聚焦中国改革开放的实践与探索,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影响全国和全世界。2018年2月9日,中国媒体融合年度先锋榜发布,共有3家中央媒体、10家地方媒体上榜,读特客户端荣登榜单。

扫一扫读特二维码,即刻体验更全更广的“读特新视界”

记者韩文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