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特区报资深新闻人与读者相约粉丝节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特区报资深新闻人与读者相约粉丝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深圳特区报、“读特”新闻客户端举办的“读特”首届粉丝节本周六即将举行。在粉丝节上,深圳特区报、“读特”多名奋战在新闻一线的名编辑、名记者、名评论员将来到现场与广大读者粉丝交流互动,展现媒体人的风采与新闻的魅力。

原标题:深圳特区报资深新闻人与读者相约粉丝节

名编名记走向台前展示新闻魅力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18日讯 由深圳特区报、“读特”新闻客户端举办的“读特”首届粉丝节本周六即将举行。在粉丝节上,深圳特区报、“读特”多名奋战在新闻一线的名编辑、名记者、名评论员将来到现场与广大读者粉丝交流互动,展现媒体人的风采与新闻的魅力。

在现场,陈冰、庞贝、姚龙华、刘莎莎、徐兴东、郑丽虹、何龙、邢睿、张颖九名深圳特区报名编名记将走上台前,向读者倾吐心声,与读者亲密互动并赠送礼品。现场既有新闻背后的“揭秘”,也有老百姓身边的各种“冷知识”,并与读者们分享那些闪亮的新闻瞬间与高光时刻。

除了业务交流之外,名记名编们还将为粉丝们展示各自多才多艺的一面,带来魔术表演、音乐秀、无人机试飞等精彩活动,让大家了解采编工作者工作之余的丰富生活。

“读特”首届粉丝节21日10∶00-16∶00在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举行,以“发现城市之美”为主题,现场从早到晚精彩不停,不仅有丰富的展示与体验,还将作为年底回馈活动,为粉丝们送上福利礼包。(记者 韩文嘉 焦子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