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每一件都是艺术品 意大利顶级手工家具品牌Baxter深圳开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每一件都是艺术品 意大利顶级手工家具品牌Baxter深圳开业

分享

甄选托斯卡纳皮革、马革、鹿革等珍贵皮料,采用传统纯手工工艺精工细作,让每一件产品都似“超越非凡”的艺术品……今后,深圳人将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来自意大利奢华的手工艺术家具及全球顶尖设计与潮流生活方式带来的非凡体验。

Baxter深圳旗舰店落户深圳上城商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甄选托斯卡纳皮革、马革、鹿革等珍贵皮料,采用传统纯手工工艺精工细作,让每一件产品都似“超越非凡”的艺术品……今后,深圳人将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来自意大利奢华的手工艺术家具及全球顶尖设计与潮流生活方式带来的非凡体验。日前,家天地Domus Tiandi为庆祝旗下意大利顶级设计家具品牌Baxter深圳旗舰店开业,举行了Baxter Club爵士之夜活动,将品牌风格转化为直接的感官体验。

据品牌方介绍,1989年创立的Baxter初始定位为英国正统的古典沙发,并且仅专注于皮革材质。为了拥有独一无二的材料来源,Baxter掌握皮革制造的所有流程,从生皮、鞣制、染色到上蜡,精选来自德国南部、意大利与北欧最优质的皮料。

几代人的传承让当代的Baxter具有远超于同行的家具皮革经验,在遵循古法,驾驭材质不同特性的同时,研究最新的技术与材料组合。如今Baxter已成为全球知名的意大利“当代新古典主义”的鲜明代表,完美演绎了经典与当代的设计结合。Baxter也非常重视环境气氛的营造,常以打破常规,奇思妙想与无穷创造力,创造出风格不尽相同却具有Baxter浓郁标识的产品组合。

据了解,家天地不仅是最早将进口家具引入中国的零售先锋,如今更在北京、上海、深圳拥有目前国内品牌阵容最强大的国际当代风格家具、家居设计品牌多家实体体验店。此外,家天地更配合有专业顾问、室内设计、艺术品定制等完整的设计与生活方式服务,将品牌艺术与专业服务特质表现地淋漓尽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