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2019年全国主要城市百大打车难地点出炉 深圳这个地方入选

2019-12-17 14:20来源:晶报

原标题:“全国百大打车难地点”出炉 ,深圳这个地方入选

晶报2019年12月17日讯 16日,中国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和高德地图联合发布的《2019年度打车难分析报告》显示,2019年全国主要城市100个打车难地点中深圳有一处上榜,为龙海家园附近。(龙海家园位于深圳市前海开发区东端南侧)

此外,2019年全国主要城市100个打车难地点主要集中在华北和华东地区。其中,天津市和济南市各有10个地点上榜,在全国主要城市中数量最多。

《报告》对打车难地点的类别分析显示,和很多人印象中商圈、地标打车最难的印象不同,学校、住宅区和景区周边为打车难地点数量最多的前三类。

在全国主要城市100个打车难地点中,学校和住宅区周边地点均为19处,占比最高,其次为景区周边,共有16处。相比之下,打车难商圈和地标仅为12处和6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