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市侨媛协会举办公益慈善联谊会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良策

2019-12-17 11:10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英敏 通讯员 许雪珍)"情系桑梓,为善致美"!近日,市侨媛协会会员及侨界友好人士欢聚一堂,共同举办深圳市侨媛协会2019年年会暨公益慈善联谊会,热议新时代机遇,共谋发展良策,助力公益慈善。

image.png

市侨媛协会会长孔爱玲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会上,深圳市侨媛协会会长孔爱玲对协会2019年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介绍说,这一年,市侨媛协会不断吸引优秀的“新鲜血液”加入,投入更多精力参与社会、文化、教育、经济等方面的服务,通过外引内联,帮助会员与国内外华侨,华人企业家等沟通联谊,取得较好的社会效应,如引进美国、英国、法国、东南亚、澳洲、新西兰等诸国华人华侨及使领馆大使,开展文化贸易活动和联谊会,使协会更具活力。新的一年,市侨媛协会将以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引领广大侨媛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同时打造特色公益服务品牌,助力祖国发展,同圆共享中国梦。

image.png

节目表演

据了解,深圳市侨媛协会自从2011年9月成立以来,始终倡导“情系桑梓、为善至美”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关爱会员,关爱社会,坚持以“为善致美,投身公益,奉献社会、整合资源、广结良缘”为主旨,关爱妇女儿童、资助老弱病残群体,稳步助力慈善事业,同时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把国外先进理念“引进来”,各项会务工作成效显著。2017年,协会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image.png

大合唱

公益慈善联谊会节目丰富多彩,会员们表演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走秀《青花瓷》、舞蹈《桃花谣》等节目,现场迎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各届嘉宾及市侨媛协会会员超过250人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节目表演

image.png

节目表演

image.png

抽奖活动

image.png

《青花瓷》节目表演

image.png

协会表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