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这三个牌子的深圳产空气净化器不合格,快看你在用吗?

2019-12-16 16:59来源:晶报

原标题:这三个牌子的深圳产空气净化器不合格,快看你在用吗?

晶报2019年12月16日讯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通报了2019年60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

据通报,此次抽查了7个省(市)40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空气净化器产品,其中1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7.5%。不合格项目涉及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洁净空气量、净化能效、噪声、连续骚扰电压。

晶报 APP记者发现,深圳3家企业生产的3批次空气净化器产品上了不合格名单,分别是深圳市致尚智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惠璞森空气净化器,不合格项目为洁净空气量;深圳市艾吉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空气净化器 T02,不合格项目为洁净空气量、净化能效、连续骚扰电压;深圳市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不合格项目为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连续骚扰电压。

其中,深圳市艾吉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空气净化器复检仍不合格。

11批次不合格空气净化器产品名单

(记者:刘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