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想看《庆余年》?VIP之外还设VVIP 腾讯 爱奇艺“骚操作”惹怒网友

2019-12-16 06:46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超前点播”细则:

腾讯视频:VIP会员提前看6集。在此基础上,腾讯视频VIP会员可通过付费解锁未播集,获得“超前点播”特权,更新日比VIP会员再多看6集。

爱奇艺:在相同的时间段内,VIP会员50元购买解锁超前加速包,将享受在会员更新集数基础上,每个更新日比会员多看6集的权益。并且,爱奇艺在规定时间段内也支持单集付费,定价3元/集。

也就是说,本身已经购买过网站VIP会员业务的用户,想要优先看剧,还得另外再继续花钱,才能享受到VVIP的服务!腾讯视频和爱奇艺此举,招来大量用户吐槽,并且还登上了热搜。

在腾讯视频的官方微博下,也有不少用户留言表达了不满。


VIP会员和超前点播同时出现,引来部分消费者的不满,有网友直言腾讯视频和爱奇艺的多次收费“吃相真难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