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上万元铝门竟当废品变卖

2019-12-12 19:06来源:福田警察

白某是一个偷窃惯犯。

这晚,他盗窃了一家店铺,上万元的铝门竟当成废品卖了……

11月12日,曾女士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八卦岭派出所报警称,当天8时许,其公司员工发现店铺门口用来展示的一扇铝门被盗(价值约1万元人民币),另一扇铜门上的铜线也遭损坏(价值约1.2万元人民币)。

接到报警后,八卦岭派出所案件侦查队民警立即调取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进行研判分析。

经过大数据分析研判,办案民警发现11月8日22时许,两名男子来到该店铺用拖车把铝门及金属材料盗出,后通过货车运走。

通过反复进行视频排查,民警研判出其中一名嫌疑人白某的身份信息。民警高士超和杨健经过多日跟进,于11月18日15时许,在八卦岭派出所后花园成功将嫌疑人白某抓获归案。

白某供述,其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查处,近来但凡有点钱都花在网吧里,已经掏空了钱袋。11月8日晚上,他从网吧出来“物色”目标,发现某公司店铺的展示铝门无人看管,便潜入将铝门盗走。

白某还在路上花了50元请人把材料拖到货车运走,后将价值万元的铝门以126元变卖给废品店。目前,嫌疑人白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八卦岭派出所民警高士超:

广大商铺店主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人防技防,提升整体防盗性能。如发现可疑人员或财物被盗,应及时报警。

END

来源:八卦岭派出所

编辑:廖珍莹 谭秋缘/复核:蒋磊 刘华威/审核:任冠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