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出行注意!深马30000选手周日开跑 这些道路将受影响

2019-12-12 14:30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马30000选手周日开跑!这些道路将受影响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12日讯 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15日(周日)8时至14时在深圳市中心区域举行。届时,将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比赛。

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深圳交警部门将出动1200余名警力、50余辆拖车,并采取相应交通管理及服务措施做好交通保障工作,同时呼吁市民“绿色出行”,在赛事当天以地铁出行为首选交通工具。

赛事基本情况基本与往年一致,全程马拉松终点这次与往年设在南山不同,是设在深南大道市民中心

(一)比赛项目

比赛设置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共2个项目。

(二)比赛起终点

全程起、终点均设在深南大道市民中心,半程终点设在登良路北往南路段。

(三)比赛性质和规模

国际性赛事,约30000人参加(含国内外特邀专业运动员)。其中,马拉松项目限15000名、半程马拉松项目限15000名。

(四)比赛路线

1.全程马拉松路线为:深圳市民中心(起点)→深南大道(北侧西行)→沙河西路(西侧南行)→ 望海路(婚庆公园折返)→沙河西路(东侧北行)→深南大道(南侧东行)→深南东路(深圳大剧院折返)→深南大道(北侧西行)→深圳市民中心(全程终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