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这些路段因工程施工要封闭90-150天,有你家附近的吗?

2019-12-12 07:05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2日讯 12月11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了关于《部分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因光明区新建水滨路(公明北环大道-思源路)市政工程、石岩街道坑尾大道排水箱涵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决定继续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现通告如下:

光明区新建水滨路(公明北环大道-思源路)市政工程

一、2019年12月14日至2020年5月12日共150天,封闭波光一路(公明第二小学-百世珑庭北门出入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公明北环大道、富利路、长春北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二、2019年12月14日至2020年5月12日共150天,封闭波光二路(全生大厦-福滨厂宿舍楼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公明北环大道、富利路、长春北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石岩街道坑尾大道排水箱涵工程

一、2019年12月16日至2020年3月14日,共90天,坑尾大道(绿茵幼儿园-坑尾股份有限公司段)由南北双向通行调整为南往北单向通行。

深圳交警提示,请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