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面向社会  服务社区  梅山在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面向社会  服务社区  梅山在行动

分享

近日,梅山中学所有体育场所,接待了来自四川江油市教育局和体育局相关同志参观。领导们查阅了学校场馆对外开放使用制度,实地视察了梅山中学羽毛球馆、乒乓球馆、风雨篮球场、足球场等场地,对学校场馆管理措施、使用记录、场地保养方方面给予了肯定,并赞扬梅山中学在场馆管理上有许多值得借鉴推广的经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宝仪 通讯员 罗海容)近日,梅山中学所有体育场所,接待了来自四川江油市教育局和体育局相关同志参观。领导们查阅了学校场馆对外开放使用制度,实地视察了梅山中学羽毛球馆、乒乓球馆、风雨篮球场、足球场等场地,对学校场馆管理措施、使用记录、场地保养方方面给予了肯定,并赞扬梅山中学在场馆管理上有许多值得借鉴推广的经验。

据了解,梅山中学2000年成立,是福田区校园面积、绿化面积最大的初中学校。建校以来,校领导客服重重困难,学习省市区教育局关于做好学校场地开放工作等文件精神,从为市民办实事办好事的角度认真落实,对学校财产安全、健身人员运动安全、体育设施及场地管理维护、外来人员接待管理等等事宜,多次进行调研讨论试行,从2012年8月份开始,正式实现了场地对外开放,并时时监控,发现问题及时调整改正、不断完善措施。至今,接待外来锻炼,每年大约八千人次,2012年至今六万多人次,得到了周边市民的信任和赞誉,2018年11月,梅山中学获评“广东省体育场馆场馆向社会开放示范单位”,是福田区推荐示范的两所学校之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