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与院士同行 国内首个创伤急救体系建设院士论坛在深举办

2019-12-10 22:12来源:深圳新闻网

会议现场

部分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为了积极响应中央的号召,深圳努力推动构建国际一流急救体系、建立跨区域创伤救治中心。日前,为期4天的“2019年中国工程院跨区域联动创伤急救体系建设院士论坛暨大规模伤亡事件救治MCI培训班”在深圳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圆满落幕。

在论坛和培训班上,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付小兵院士、郑静晨院士,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军事科学院陈薇院士发表演讲;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调研员聂传忠、深圳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罗乐宣,深圳大学副校长杜宏彪、宝安区政府党组成员李懿等致辞。

出席论坛和培训班的还有深圳大学副校长张学记,医学部党委书记柴金龙,深圳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邹旋,深圳市卫生健康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孙文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医学中心Thomas Lehman教授,澳门医管局副局长曾文,宝安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孙玉卫、人力资源局副局长张晓洲以及来自香港中文大学、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各地级市的120余名专家、有关部门负责人。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学员参加了论坛和培训班各个环节的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