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街市福华店告别脏乱差 福田居民"菜篮子"越拎越舒心
2019-12-09 23: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惠民街市福华店告别脏乱差 福田居民"菜篮子"越拎越舒心


惠民街市福华店各样设施齐全 升级改造投资约500多万

据介绍,街坊“察”市场栏目第九期的街坊代表团由人大代表、网友、居民代表6位成员组成,成员分别为:深圳市人大代表曾俊英、深圳市人大代表陈锦花、深圳新闻网网友羊羊、福田居民李华娥、福田居民郑素玉、福田居民刘秀珍。

现场,街坊代表团跟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民街市福华店负责人“察”市场。街坊团实地察看包括商铺档位、漏电保护开关、地板瓷砖、排水设施、通风设施、智能电子称、信息电子屏、大数据服务平台、检测室、消防、数字监控系统、公厕等设施设备。

升级改造后的惠民街市福华店。


据惠民街市福华店李经理介绍,惠民街市福华店自1992年建成后正式投入使用,市场面积有2212.84平方米。2006年集贸公司对该市场进行了第一次改造。2018年9月该市场进行了第二次改造,同年的12月28日正式营业。现有店位61个,经营者132人。经营范围主要是农副产品、日常用品和提供一些便民的服务。

“2018年的市场升级改造投资了约500多万,与上一次的改造相比,我们更注重了购物体验、信息数据管理和视觉效果的相结合。”李经理说道。

升级改造后的惠民街市福华店。

[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