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今日警讯

2019-12-09 17:30来源:福田警察

“飓风”反盗窃在行动

香蜜湖派出所抓获两名盗窃自行车嫌疑人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香蜜湖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将自家自行车停在小区院子里,没上锁就上班去了,第二天去骑车的时候,发现自行车被盗。

合成作战室民警经查看监控发现,两名嫌疑人在盗窃后迅速离开现场。民警蔡世珍带领队员经大数据分析锁定了两名嫌疑人徐某勇、徐某安的身份及活动范围,并迅速出击将其抓获。经审讯,徐某勇、徐某安对其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两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为民服务解难题

天安派出所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其家人

12月4日20时许,一位老人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天安派出所岗亭报警求助,称其迷路,巡逻民警黄义友立即赶到现场,由于老人方言较重,言语不通,黄义友将其带回派出所。

回到派出所后,值班民警黄振峰耐心与老人沟通并悉心照看老人,同时联系指挥处及周边派出所协查。22时许,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有老人走失,经核实身份信息后通知家属到派出所将老人接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