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今日警讯

2019-12-09 16:25来源:福田警察

天安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手表的嫌疑人

11月24日,张女士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天安派出所报警称,其找搬家公司搬家,第二天发现两块手表被盗,共计价值约七万元人民币。合成作战室民警高强与同事立即展开调查,发现10月15日中午,嫌疑人任某保负责将打包好的物品用小推车运送下楼,快进入电梯时,放在推车最上面的两个袋子倒了下来,张女士的手表洒落在地,任某保当即把两块手表收进自己的口袋。

11月26日,办案民警将任某保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值班民警张北、赵明扬审讯,嫌疑人任某保对其盗窃手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被盗的两块手表皆已缴回。目前,嫌疑人任某保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为民服务解难题

景田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遗失的家传玉坠

12月3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景田派出所民警曾顺满接阙先生报警求助称,其游泳后把一块玉遗忘在游泳馆储物柜里,因为是家传玉坠,意义非凡,阙先生非常焦急。曾顺满立即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找到了拾玉者,并与其电话沟通。原来拾玉者是下一位使用储物柜的男士,其准备离开时发现了玉坠,由于赶着上班,想着下次游泳时再送到服务台。12月4日8时许,拾玉男士把玉坠送到派出所,前台民警马上通知失主阙先生到派出所领取。阙先生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向民警连声道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