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地铁9号线西延线通车迎客了!

2019-12-08 11:44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8日讯 地铁9号线西延线12月8日上午10:58开!门!迎!客!啦!

这不仅是深圳地铁今年开通的第二条线路,同时也是深圳运营里程的重要分水岭:9号线二期开通后,深圳地铁运营里程正式突破300公里,达到303.4公里。

开通后不用因为挤不上公交、抢不到共享单车而迟到,地铁直达公司楼下,就问你们的全勤奖稳不稳!

众所周知,原地铁9号线为文锦站红树湾南站段。也就是说,原9号线列车驶入南山后,到了红树湾南就戛然而止了...

这直接就把9号线附近居民,坐地铁直达南山办公地点的梦...狠!狠!掐!灭!了!

幸好,9号线一路向西!延伸至前海片区啦!

9号线西延线指的是,原9号线红树湾南站至5号线二期前湾站段,共10.8公里。

从此,深圳又增加了9个地铁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