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今日警讯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日警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接报后,合成作战室民警高强立即组织警力调取案发地监控,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发现嫌疑人郭某洪在案发后潜逃。


“飓风”反盗窃在行动

天安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手机嫌疑人

近日,市民蔡先生来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天安派出所报警称,凌晨3时许,其因喝醉酒躺在便利店门前的榕树下睡着了,醒来时发现拿在手里的手机不见了。

接报后,合成作战室民警高强立即组织警力调取案发地监控,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发现嫌疑人郭某洪在案发后潜逃。十几天后,合成作战室民警掌握到郭某洪已返深,办案民警立即前往嫌疑人郭某洪临时住所将其抓获。经审讯,郭某洪对其盗窃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为民服务解难题

皇岗口岸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到遗失的婚礼礼服

11月28日18时许,侯先生带着几套贵重的婚礼礼服过境后邮寄,发现其中几件在过境期间不慎丢失。侯先生着急地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皇岗口岸派出所报警求助。

值班民警余旦生向侯先生了解详细情况后,判断侯先生的礼服在海关监管区丢失。余旦生马上办好查阅手续调取监控录像进行查找,联系边检寻找捡到礼服的人。忙活了近4个多小时,终于将遗失的婚礼礼服找回。侯先生的礼服失而复得,向民警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福保派出所帮助小学生解车锁顺利归家

12月3日19时许,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福保派出所社区辅警黄楚雄在返回派出所的路上,遇到一位小学生上前求助。经黄楚雄了解,该名学生放学后与同学打球,准备回家时才发现自行车的钥匙不见了,一个人在自行车旁守了近半个小时不知该如何是好。黄楚雄随即询问了小孩家长的联系方式,拨通电话后向其家长说明情况。经其家长同意后,黄楚雄在附近五金店借来液压钳将车锁剪断,小学生得以骑车安全回到家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