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警营开放日 | 我们如约而至,为“梦”接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警营开放日 | 我们如约而至,为“梦”接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警营开放日是一座警民互动连心桥。11月30日,深圳市公安局第十五届警营开放日圆满落幕,福田公安分局贴近民生、深度开放,给市民朋友们带来“警”彩不凡的参观、体验活动。@R*g:当然梦想过做警察,然而梦想是遥远的,现实是不间断的搬砖前行中,愿警民关系和谐融洽,天下太平,长治久安。

‍‍警营开放日是一座警民互动连心桥。11月30日,深圳市公安局第十五届警营开放日圆满落幕,福田公安分局贴近民生、深度开放,给市民朋友们带来“警”彩不凡的参观、体验活动。相约我和你,警民零距离,我们如约而至,为“梦”接力!

如约而至

“请问第十五届警营开放日怎么报名啊?”

这是一市民朋友给“福田警察”微信公众号的留言

这天是11月22日,距离警营开放日还有9天

一年一度的警营开放日走过了第十五年

早已成为了警察与群众之间的一场约定

市民朋友们的期待早就按捺不住了

@莉*:去年参加过,近距离看到那么多警察叔叔,还摸了警犬。娃天天问今年的警营开放日什么时候开始啊。

@右*:警营开放日,好期待,去年错过了,所以又等来了今年,警察,我们撑您!

@梅*香:我们每年都参加,和铁骑帅哥、反恐警察叔叔合影留念,孩子说以后也想当一名警察!

@晴**y:每年都是开放日当天看朋友圈,今年终于被我提前得知开放日的消息了,今年一定一定不能错过啦啦啦~

@国**六:上午要考试,下午一定过去,不能错过!

@可*儿: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警营开放日!我要带我家大头儿子去,他超级喜欢玩具枪,这回让他见识见识真枪哈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