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到龙华区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
2019-12-04 09:0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王伟中到龙华区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王伟中到龙华区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不断增强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04日讯 12月3日,市委书记王伟中到龙华区调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在深圳落地落实,不断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伟中实地调研了民乐社区、党群服务V站、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外国语学校,与社区居民和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环境提升改造、群众工作生活、市场肉菜价格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建议。随后,在座谈会上,王伟中听取了龙华主题教育情况汇报,与区教育局、龙华街道、福城街道、大浪时尚小镇的同志深入交流。

王伟中对龙华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保持目标不变、劲头不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主题教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作出的《决定》作为必学内容,持续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二要坚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老百姓来评判整改成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不断增强市民群众有温度、可感受、可拥抱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生课题,扎扎实实完成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标对表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不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王伟中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推进主题教育与抓好全年重点任务统筹起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科学系统谋划明年工作,做好元旦、春节等节假日期间平安稳定和市场供应保障,逐条逐项梳理,继续拼搏奋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市领导高自民、程步一参加调研。(记者 綦伟)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