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占地500万平方米 世界五百强伟创力珠海园区掀开神秘面纱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占地500万平方米 世界五百强伟创力珠海园区掀开神秘面纱

分享

日前,世界五百强企之一的伟创力邀请媒体参观其设在珠海的工业园,伟创力的生产厂区、员工食堂、员工培训中心、娱乐区域以及员工宿舍得以一一展现在记者眼前。

伟创力珠海工业园。

伟创力珠海工业园开展媒体行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日前,世界五百强企之一的伟创力邀请媒体参观其设在珠海的工业园,伟创力的生产厂区、员工食堂、员工培训中心、娱乐区域以及员工宿舍得以一一展现在记者眼前。

据了解,伟创力是一家提供从概念成型到规模量产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成立至今已50周年,进入中国也已超过30年。目前,该公司在中国有超过360家以上的客户,涵盖中国本土品牌和外资企业,在中国的供应商亦达500多家。其在中国的19个生产基地及研发创新中心,包括深圳、珠海、东莞以及江苏、上海等地。其中,珠海工业园占地约500多万平方米,有2万多名员工在此工作。

伟创力机构件事业部运营总裁、伟创力珠海工业园总裁歌哈·兹比


据伟创力机构件事业部运营总裁、伟创力珠海工业园总裁歌哈·兹比介绍,伟创力在珠海扎根了近30年,公司不仅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也通过MECH School项目及网络和课堂式的培训课程,赋予员工职业晋升的渠道。

学员通过9个月的学习培训完成从理论到实践的蜕变,并通过在不同部门的实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

2002年加入伟创力的焦扬对园区的变化记忆犹新。他告诉记者,伟创力珠海工业园最早只有一栋大楼,现在已扩大到整个园区,公司的产业结构也从传统的加工,注塑机、冲压到现在的整个成品的组装线,他也在这些年实现了自身的职业成长,实现了个人价值。

你可能想象不到,数百名残障员工,分布在伟创力珠海工业园区各个生产线上,园区内均设有为特殊人群设置的无障碍设施。今年伟创力还在珠海园区设置了中国内地首条心智障碍员工生产线,这条生产线与福利机构合作,让有心智障碍者能够融入社会,实现社会价值。

据介绍,未来,伟创力还将加大对包括珠海园区在内的中国19个生产基地及研发创新中心的投资,在创新科技和管理理念上行稳致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