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圳能量|1岁孩子眼睛受伤 的哥争分夺秒连闯2个红灯紧急送医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圳能量|1岁孩子眼睛受伤 的哥争分夺秒连闯2个红灯紧急送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快去儿童医院!”听到孩子的哭声、家长焦急的话语,深港出租(国贸)六车队驾驶员武文涛意识到情况万分紧急!原来,1岁左右的宝宝眼睛意外受伤,急需送往医院……危急时刻,武文涛连闯2个红灯,以最快速度驶向医院。

原标题:1岁孩子眼睛受伤 的哥争分夺秒紧急送医

深港出租(国贸)六车队驾驶员武文涛紧急驱车送受伤孩童就医。


晶报2019年11月28日讯 “快去儿童医院!”听到孩子的哭声、家长焦急的话语,深港出租(国贸)六车队驾驶员武文涛意识到情况万分紧急!原来,1岁左右的宝宝眼睛意外受伤,急需送往医院……危急时刻,武文涛连闯2个红灯,以最快速度驶向医院。

11月21日晚上8点39分,武文涛行驶至岗厦村牌坊附近,迎上一位妈妈正抱着眼睛受伤急需送往医院治疗的小宝宝。孩子妈妈一直哭着打电话问“怎么办”,武师傅一边安慰一边以最快的速度将孩子送往医院。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武师傅连闯2个红灯,平安护送孩子到深圳市儿童医院。

据了解,孩子的家长透露,孩子年纪小,正处好动的阶段,家人一时疏忽,孩子撞到桌子导致鼻梁、眼角出血。目前,孩子经过治疗已康复出院。

而在此之前一天,港龙公司3车队驾驶员李瑞辉也遇到类似情况。11月20日21点17分,港龙公司3车队驾驶员李瑞辉准备去充电下班,途经深南东路中信城市广场时,看见辅警与一对夫妇抱着6岁左右的小女孩正慌慌张张地拦车。上车后,李师傅发现小女孩已经处于昏迷状态,情况十分危急,李师傅顾不了充电下班,立即护送孩子赶往医院救治。李师傅了解到小女孩是意外摔伤昏迷,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途经深南东门路口冲了一个红灯,仅用12分钟就将乘客送到了医院,并协助家属将孩子送到抢救室。在帮助完乘客后,李师傅未收车费离开。

(记者 谢丽雯/文、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