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粤B牌个人均价本月跌4022元!最低成交价3万5!(语音播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粤B牌个人均价本月跌4022元!最低成交价3万5!(语音播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5日,深圳市2019年第11期小汽车增量指标竞价结果出炉。结果显示,深圳个人车牌成交最低价为35000元,比上月的45000元下跌10000元。个人平均成交价为44929元,较上月的48951元下跌4022元。单位车牌方面,最低成交价为18600元,平均成交价为20416元。

总第521期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和深圳特区报

联合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感谢AGM商用音乐授权网站提供背景音乐


早上好,小伙伴们~

千呼万唤的冷空气终于抵达了,

受其影响,

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6-7级,

早晨最低气温降至19℃,天气转凉。

海上及高山的活动需注意防风;

27日白天风力减弱,气温短暂回升;

28-29日受新一股冷空气补充影响,

北风再次加大,气温略降,早晚清凉;

展望12月1-3日又有一股冷空气影响,

气温进一步下降。

气象专家提醒,

近期海上及高山的活动需注意防风;

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持续生效,

请注意用火安全。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早晚部分地区有轻雾和轻微灰霾;气温19-24℃;东北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6-7级;相对湿度45%-8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 25日,深圳市2019年第11期小汽车增量指标竞价结果出炉。结果显示,深圳个人车牌成交最低价为35000元,比上月的45000元下跌10000元。个人平均成交价为44929元,较上月的48951元下跌4022元。单位车牌方面,最低成交价为18600元,平均成交价为20416元。

②深圳市交通运输局25日发布消息称,市交通运输局拟在宝安区3条道路新增316个宜停车泊位;龙岗区23条道路上新增890个宜停车泊位;龙华区14条道路新增702个宜停车泊位、光明区9条道路新增305个宜停车泊位、大鹏新区5条道路新增157个宜停车泊位。

③ 25日,记者从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获悉,我市有693家市级社会组织,拟编入2019年度深圳市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社会组织推荐目录,现正接受社会公示。

④ 24日,深圳地铁建设又传喜讯,12号线“超越者8号”盾构机在怀德站正式掘进。12号线计划2022年通车,届时将成为深圳唯一自南向北串联南山、宝安、福永、大空港及会展片区的轨道交通骨干线。

⑤ 25日,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的统一部署,深圳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启动。据了解,深圳建立健全劳动者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2019至2021年3年内将开展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45万人次以上。

⑥ 2019深圳菊花展将于2019年11月26日至12月10日在东湖公园举办。花展以“丽菊盈馨,花舞秘境”为主题,以“菊梦”“菊影”“菊韵”作为三大主景点构思,展出树菊、大立菊、悬崖菊、球型菊、盆景菊、品种菊、普通菊、地被菊和荷兰小菊约66000余盆。

⑦ 25日,第十三届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在广州落下帷幕, “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系列榜单出炉。深圳市南山区、广州市天河区等10个区县荣膺“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县/区)”。

⑧ 2019年11月25日至2020年1月10日共45天,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封闭塘前路(松白路出入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罗群围大道、松白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⑨ 根据调研,2020年龙华区学位缺口仍然较大,预计小一适龄儿童32807人,小一学位总缺口近8000个;初一适龄儿童少年17408人,初一学位总缺口近3000个。预计2020年的热点片区依旧是龙华街道和民治街道。

⑩第八届公益金百万行定于12月14日在深圳湾公园举行,集结地点位于深圳湾公园日出剧场,步行终点则是深圳湾公园运动公园。

天下事

① 习近平会见统一俄罗斯党代表团。习近平表示,当前中俄双方形成有力战略支撑,对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②近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投票决定,禁止运营商使用联邦补贴资金购买华为和中兴的设备。对此,中国外交部25日回应,以安全为名锁住所有门,囚禁的只是自己。

③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切实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提升国家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的意见》,提出到2022年全国建成10亿亩高标准农田,以此稳定保障1万亿斤以上粮食产能。

④ 教育部消息,我国现有中小学校和幼儿园51.5万余所,41.7万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落实相关负责人陪餐制度。

⑤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公布了新版中国政府对外援助标识,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正式启用。新版标识将更好传递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⑥工信部将加强绿色供应链顶层设计,开展绿色供应链建设与管理示范,通过设计、制造、供应链、园区管理等全流程推动完善绿色制造体系。

⑦数据显示,澳门今年前三季度治安环境保持稳定良好,整体犯罪数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严重暴力犯罪保持零案发率或低案发率。

⑧ 25日9时18分,广西百色市靖西市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⑨ 美国纽约市前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正式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加入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预选。

⑩ 25日,英国“死亡货车”司机、25岁北爱尔兰人罗宾逊承认在2018年5月至次年10月协助非法移民从中牟利。罗宾逊还被控39项过失杀人罪、串谋贩卖人口罪等。

科技&财经

① 直径达16.03米的“和平号”泥水平衡盾构机顺利下线验收,这是目前我国内地最大直径盾构机。

②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所属的远望号火箭运输船队返回母港,圆满完成长征五号遥三火箭海上运输任务。

③ 天文专家介绍,年内最后一次水星大距将于本月28日上演。届时,如果天气晴好,我国各地感兴趣的公众凭借肉眼或借助双筒望远镜在大距前后几天早晨,可以一睹平日里难得一见的水星“芳容”。

④ 国家统计局25日发布11月中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变动情况。2019年11月中旬与11月上旬相比,生猪(外三元)价格为34.6元/千克,环比跌13.5%。

⑤ 25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中国金融稳定报告(2019)》,对2018年以来我国金融体系的稳健性状况进行了全面评估。报告认为,2018年以来,全球经济政治格局仍处于深度调整过程中,中国经济金融发展面临的外部挑战明显增多。

编辑:吴俊霞

配音:张倩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