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来,说出你心中的2019年深圳热词!你第一个想到了什么?

2019-11-23 08:52来源:深圳新闻网

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热词来源: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再次赋予深圳特殊使命,要求深圳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可持续发展先锋,这是深圳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目标和方向。

意见提出,到2025年,深圳经济实力、发展质量跻身全球城市前列,研发投入强度、产业创新能力世界一流,文化软实力大幅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生态环境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到2035年,深圳高质量发展成为全国典范,城市综合经济竞争力世界领先,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成为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到本世纪中叶,深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先进城市之林,成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玟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