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_>

国科大深圳医院自助机试点上线

国科大深圳医院自助机试点上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患者可以通过自助机直接建档、挂号、缴费、打印报告、住院预交金充值、查询消费清单等,以往需要排队的项目都可以在自助机上完成。

国科大深圳医院自助机试点上线。

宝安日报2019年11月22日讯   挂号、缴费、打印报告、住院预交金充值……这些以往需要在人工窗口办理的服务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自助机上均可实现。记者从该院获悉,近日,医院为改进就医服务,自助机试点上线啦!目前多台自助机已在东院区安放就位,处于试运行阶段,而西院区自助机也会在近期安置完成,大大方便了市民就医。

据介绍,患者可以通过自助机直接建档、挂号、缴费、打印报告、住院预交金充值、查询消费清单等,以往需要排队的项目都可以在自助机上完成,极大地缩短了患者就诊时间,方便了患者就医。

除了在医院内设置自助机,未来也将在社区健康中心设置。据统计,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两院区加社康将一共设置160台自助机,预计12月1日在全院上线。自助机目前已实现一二三档医保和自费类型挂号缴费、微信支付宝快捷支付方式、人脸识别模式高速支付方式,能有效解决挂号、缴费等候时间长、缴费窗口来回跑等问题。(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黄丽丽 徐超凡文/图)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