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圳能量|车上男乘客因醉酒昏迷 深圳的哥飞车送医获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圳能量|车上男乘客因醉酒昏迷 深圳的哥飞车送医获点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9日深夜时分,一名男乘客因为醉酒昏迷,深圳汉都出租车驾驶员赵福桥临危不惧果断送医,他的英勇行为获得市民点赞。

原标题:车上乘客昏迷 深圳的哥飞车送医

晶报2019年11月20日讯 11月9日深夜时分,一名男乘客因为醉酒昏迷,深圳汉都出租车驾驶员赵福桥临危不惧果断送医,他的英勇行为获得市民点赞。

11月9日23:00,赵福桥在文锦南路鸿昌广场搭载一位醉酒男士刘先生去渔农村。刘先生的妻子王女士在目的地扶他下车时,发现刘先生浑身是汗没有脉搏,十分慌乱。赵师傅见状初步判断可能是酒精中毒需要紧急就医。

赵师傅搭载刘先生一家人火速前往北大医院,因事情紧急,赵师傅打了110说明了乘客危急情况报备超速、冲红灯情况。23:59,赵师傅将乘客送至北大医院,还帮助医务人员将乘客搬上担架抬进抢救室。

10日上午,王女士特意带着精心制作的锦旗送给赵师傅,并连声赞扬赵师傅“救死扶伤、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

(记者 谢丽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