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梅山中学甲骨文社团学生作品展
2019-11-12 11: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梅山中学甲骨文社团学生作品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宝仪 通讯员 梅山中学团委) 近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梅山中学甲骨文社团学生作品展”在梅山中学展出。据了解,作为深圳市优秀学生社团之一,梅山中学甲骨文社团学生展出作品内容包括中国梦、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传统国学经典等等。展示了有唐世标老师主持的梅山中学甲骨文社团在梅山中学王云虎校长、钱飞副校长领导下,在团委书记、梅山中学社团负责人程帅的关心与支持下所取得的成果。

 

(学生参观展览)

(甲骨文社团学生在上课)

据学校介绍,唐世标老师不管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还是在主持甲骨文社团的工作中,始终把中华优秀传统经典与思政相结合,培养学生既能主动的去探索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经典,又能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这次“梅山中学甲骨文社团学生作品展”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坚定文化自信,深入挖掘甲骨文所蕴含的文化精髓,使其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光彩,彰显甲骨文的文化魅力和时代价值”。

(“ 文明和谐作品展示)

(“ 敬业诚信”作品展示)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