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分享

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会议。

原标题: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06日讯 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要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深圳落地落实。

会议提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深入人心;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努力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成为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城市范例”凝聚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要深刻认识到统一战线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扎实推动我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深圳统战工作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记者 周元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