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首展亮相!35辆违停车被查,你预约停车了吗?

2019-11-05 08:53来源:深圳新闻网

目前国际会展中心地下车库1700个车位可以使用,地面1号馆南侧作为VIP停车区,2号馆南侧广场作为的士等候区和展商停车区,5号馆和7号馆作为应急停车区。

驾车前往展会的小伙伴,记得提前预约“对号入座”。

为确保现场交通正常通行,杜绝车辆违停等交通违法现象,深圳交警在展会期间对周边交通加以管控。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为中心,由内至外分为交通核心区、交通管控区和交通疏导区。

交通核心区

会展中心场馆主体及四周广场、通道。严禁无证车辆停放,确保停车安全、有序。

交通管控区

滨江大道、海云路、凤塘大道合围区域。管制期间,除公交大巴和的士车外,其余车辆凭证通行,无通行证的车辆一律不得进入管控区内。

交通疏导区

东起松福大道,西至沿江高速路口,南起福洲大道,北至凤塘大道。

除此之外,还设置违法停车严管区,一旦发现违停车辆,一律严查严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