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首展亮相!35辆违停车被查,你预约停车了吗?

2019-11-05 08:53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高畅韵)昨日,2019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于11月4日至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等地举行。如此精彩绝伦的展会,将在4-6日连续三日开展,你还不赶紧前往接受科技与艺术的熏陶吗?

要特别提醒的是,这个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在宝安,千万不要跟福田的会展中心搞混啦!



首日路况

11月4日,深圳交警在会展中心各个重要路口与点位设置百余名警力进行保障工作,展会首日共查处违停35宗、劝离40宗,共查扣违法电动三轮车2台、电动自行车7台。



现场这么多人和车中,有你的身影吗?准备在明后两天前往会展的小伙伴们,这里给你推荐一条“捷径”:S3沿江高速。

沿江高速福海收费站

无预约,不可停车

为确保本届宝博会、智博会各项活动期间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与畅通,现场将实行预约停车制度。11月4日共有1750辆车已预约,全天各停车区进出车辆共计约4500辆次。

这里教大家通过微信公众号,直接抵达预约页面。可使用导航搜“国际会展中心”,建议选择S3沿江高速,在福海出口或新开的国展出口下,即可到达展会。到达现场后,记得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引导,妥善停放车辆。


微信公众号预约

除此之外,还能通过深圳交警支付宝生活号、官方网站,提前进行线上预约,多种预约渠道任君选择。

这里再次提醒大家,预约后莫爽约!1年内有3次违约行为的,将取消当年度所有预约通行活动的预约资格!

预约成功后,现场有划分停车区域,请按照现场人员指示妥善停车,现场有交警管控,禁止违停!

现场设置交通管控区,划分停车区域,禁止违停。

目前国际会展中心地下车库1700个车位可以使用,地面1号馆南侧作为VIP停车区,2号馆南侧广场作为的士等候区和展商停车区,5号馆和7号馆作为应急停车区。

驾车前往展会的小伙伴,记得提前预约“对号入座”。

为确保现场交通正常通行,杜绝车辆违停等交通违法现象,深圳交警在展会期间对周边交通加以管控。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为中心,由内至外分为交通核心区、交通管控区和交通疏导区。

交通核心区

会展中心场馆主体及四周广场、通道。严禁无证车辆停放,确保停车安全、有序。

交通管控区

滨江大道、海云路、凤塘大道合围区域。管制期间,除公交大巴和的士车外,其余车辆凭证通行,无通行证的车辆一律不得进入管控区内。

交通疏导区

东起松福大道,西至沿江高速路口,南起福洲大道,北至凤塘大道。

除此之外,还设置违法停车严管区,一旦发现违停车辆,一律严查严处!

温馨提示

海汇路、海云路、滨江大道、展览大道、凤塘大道、桥和路、福园二路、福园一路、蚝业路、重庆路、河秀西路、荔园路等道路为严管区。


如果你实在担心现场不好停车,也不是没有解决办法这里建议市民搭乘地铁11号线到“塘尾”站,搭乘智慧公交接驳至展馆。

非法营运“黑摩的”害人害己,这种出行工具,千万不要选择。用珍贵的生命安全换取低廉的出行成本,这个交易,不值!对于非法上路的电动车,深圳交警将严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