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加速打造全国最大机器人小镇!挂牌出让4宗土地使用权用于机器人产业

2019-11-05 08:16来源:深圳特区报

当天,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受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委托,将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的E2019-0002等7宗地使用权。挂牌期自2019年11月25日起至2019年12月4日15时止。宗地情况如下:

公告明确,竞得人需为深汕特别合作区范围内注册的企业,或应在深汕特别合作区范围内注册全资子公司,并需签订《投资监管协议》。此次出让宗地自《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半内必须动工,开发建设周期两年。宗地允许抵押,但不得改变土地用途。竞买申请人均需为深圳市注册的企业法人,并具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资格,项目总投资额不低于1亿元至2.5亿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