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大鹏新区:换道超车勇于创新作出大鹏贡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换道超车勇于创新作出大鹏贡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4日,大鹏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

原标题:大鹏新区:换道超车勇于创新作出大鹏贡献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05日讯 11月4日,大鹏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新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要深刻领会《决定》阐明的鲜明主题、总体要求、总体目标、显著优势和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新区要换道超车、积极主动、勇于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快法治城区建设、着力打造文化强区、全力补强民生短板、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努力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基层探索和贡献。会议要求,新区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一级带着一级学、一级讲给一级听、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扎实抓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要坚持实干实干再实干,落实落实再落实,用新区建设高质量“美丽大鹏”、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大鹏贡献。(记者 张连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