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光明区: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光明得到充分展现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光明得到充分展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下午,光明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光明区贯彻落实意见。

原标题:光明区: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光明得到充分展现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05日讯 昨日下午,光明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光明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热潮。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社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要坚持以先行示范的标准,切实把《决定》明确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努力使先进生产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得到进一步解放,社会活力在高效率治理中得到进一步迸发,人的全面发展在高品质生活中得到进一步实现,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光明得到充分展现。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记者王奋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